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要闻 > 正文
市地矿局举办提升经营管理能力读书分享会
来源:宣教处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数:

3月22日,为了扎实推动学习服务型、高效廉洁型机关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组织,进一步提升全局各级领导干部的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全局财务、经营、管理等工作的综合水平,为建设两力新地矿提供基础能力支撑,市地矿局举办提升经营管理能力读书分享会(地矿夜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段焕春出席并讲话,全局共30余人参加分享会。

局办公室主任高亮、副主任杨耀栋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在阅读《一本书读懂财报》等财务专业书籍方面的收获以及在推动工作中的实践经验;财务处副处长姜丽君、综合处处长林建旺分别就重点财务指标及构建经济指标体系等进行了解读说明,并现场回答了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分享会,达到了分享、实践、提升的目的,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段焕春对读书分享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结合工作需要,持续推动读书分享会常态化开展,大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并着力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提升专业素养,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夯实推动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各单位、各部门要咬住目标不放松,层层落实责任,应收尽收,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严防各类风险隐患,全力拓市场、促发展、保安全,在量的倍增和质的有效提升上充分用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不断开创“两力”新地矿建设新局面。


供稿:路敦海

编辑:刘明新

审核:胡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