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跨界融合 创新发展 珠宝公司携手邮储银行和平支行共建特色展厅
来源:珠宝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数:
 

311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和平支行举行迁址开业典礼,天津地矿珠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珠宝公司)作为合作单位受邀参加活动。出席活动的和平区政府有关领导对邮储银行和平支行与珠宝公司协同合作的方式表示充分认可,并对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在邮储银行和平支行新址营业大厅,由珠宝公司提供展品,独具地矿特色的展厅正式亮相,古生物化石呈现古生物的悠远神秘,矿物标本展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共同创造出独特的文化体验场景,吸引客户纷纷驻足观看。特色展厅不仅丰富了邮储和平支行的文化特色,更为珠宝公司搭建了一个展销融合的新平台,也是打造地质文化品牌、坚持“以文兴业”的创新举措。

下一步,珠宝公司与邮储银行将坚持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继续深化合作,携手推动珠宝首饰、矿物化石文化与金融业务融合发展,提升“地矿珠宝”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

供稿:珠宝公司

编辑:刘明新

审核:路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