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地勘院在天津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地质二队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数:

近日,由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津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天津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局地质二队所属天津市地质工程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地勘院)派员参加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地勘院选派3名长期从事自然资源调查监测相关工作的精干人员,组成代表队参加竞赛。经过一番技能比拼,最终获得“海河工匠杯”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职业技能竞赛项目的“先进集体”第三名,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的“先进集体”第一名。

在竞赛中,地勘院派出的参赛选手展现出较强的专业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体现出地勘院对人员技术技能培养的重视程度。选手们表示,技术人员应广泛参加专业技能竞赛,既能够提升技术水平,又能够通过比赛扩大社会影响力,要通过一件件具体的“小事”不断为“两力”新地矿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供稿:地质二队
编辑:刘明新
审核:胡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