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要闻 > 正文
广开言路听意见 采纳建议促转变 局党委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天津市地矿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数:
 

为高质量召开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116日下午局领导郝恩海副书记、段焕春副局长、曹军副局长、李耀辉书记与11名来自各单位的“两代表一委员”、党外人士、党员群众代表进行座谈,深入听取意见建议,共谋地矿工作发展。

座谈会上,曹军副局长向代表们通报了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及2023年度工作形势和展望。随后,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内容,为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25条。

    段焕春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衷心感谢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能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基层心声和意愿。对于这些建议,将积极进行归纳、梳理,作为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重要内容,认真加以研究、分析原因,纳入整改工作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