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要闻 > 正文
曹军副局长深入联系点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组织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数:
 

    1122日下午,曹军副局长深入地质二队、测试中心及津勘岩土公司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地质二队设主会场,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津勘岩土公司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曹军副局长从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内涵,并重点的分析和阐释了教育科技人才、依法治国和国家安全三方面抓关键、补短板、防风险的重要性,聚焦党的二十大制定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和地矿工作实际做了深入的解读。(供稿:地质二队、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