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科技动态 > 正文
测试中心举行青年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来源:天津市地矿局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数:

2022年10月31日下午,测试中心举行了青年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测试中心领导、工会委员以及工作室成员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青年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一个由13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以国土资源研究部为基础,水工环地质、土地资源、地球化学、分析测试、司法鉴定领域领军人物为核心,科技骨干为主体,优势互补、团结协作,围绕测试中心生产经营和工作重难点问题,开展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的研究团队。

授牌仪式上,中心主任应耀明、中心工会主席杨耀栋为工作室发授牌匾,同时对创新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杨耀栋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勉励,充分发挥青年人才的创新活力,搭好创新平台,用好创新平台,带动测试中心科技、管理、服务工作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