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局召开科技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2-11   浏览数:


2月11日,在春节后的第一周,局就当前科技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科技处主持,副局长段焕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层各单位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1年度局科技创新项目成果验收评审,科技工作考核、地质与科技年报编制和征集2022年度市规划资源局科研项目、局科研立项、科技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段焕春副局长指出,由于疫情影响,有些工作安排在年后进行,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不打年盹,新年一开工,就开足马力加油干,体现了我们科技人员的实干精神。全局上下要按照党委统一部署,推动落实好年度的科技重点工作,系统开展好全局创新驱动工作。在科技创新工作中要统筹好创新与发展、整体与局部、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传统业务和新兴业务、内部人才培养和天下英才为我所用等五个方面的关系,实现好科技创新为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