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科技动态 > 正文
局召开2021年改革创新工作中期推动会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7-29   浏览数:

7月29日,局召开2021年改革创新工作中期推动会,会议由段焕春副局长主持。局党委书记刘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层单位分管科技的领导和局科技处参加会议。会上,基层单位领导分别就各自承担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科技处对改革创新项目管理进行了汇报,分管局领导进行了点评,刘子利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

刘子利书记指出,今年全局的改革创新工作从源头抓起,进一步规范了科技项目管理;局制定了科技创新后补助办法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要围绕今年创新目标,坚定信心,科技投入不能少,局今年原则上仍按资金后补助制度进行项目扶持。

刘子利书记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聚焦目标抓落实。根据设计书的工作进度,今年能完成的要确保提交成果,跨年度的项目,要形成阶段性成果。二是要聚焦引领性、带动性强的科技项目。以创新项目的开展,形成新能力、形成新技术、形成规范标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班子要进行专题研究,落实目标;科技处加强项目管理与推进。通过努力,争取形成一批有应用的成果,进一步促进地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