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党章、践初心、担使命——局组宣部党支部与地调院自然资源调查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章学习日活动
来源:天津市地矿局组宣部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数: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把党章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120日上午局组宣部党支部与地调院自然资源调查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章、践初心、担使命”党章学习日活动。

来自2个支部的11名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聆听了一堂专题党课、并对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一次深入学习。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从党章的百年演变、守住党员严于律己的生命线等角度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从党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激发投身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奋力投身到推动天津地矿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努力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