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要闻 > 正文
局党委副书记郝恩海深入地调院联系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局组织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力推动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践成效,1122日上午,地矿局党委副书记郝恩海到地调院有关联系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员干部共学共话党的二十大精神。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地调院班子主要成员参加座谈。

 

会议以座谈交流和宣讲的方式相结合,基层党员干部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履行行业职能和岗位职责,围绕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资源能源安全、服务自然资源调查和管理,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谈认识、话感悟,有问有答、谏言献策,学习氛围浓厚,取得很好的效果。

郝恩海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所想所悟,同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总结归纳了“七个字”学习方法,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面临的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和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路径,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奋斗目标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郝恩海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结合,与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落实局“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联系实际、深学细悟,总结梳理地调院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供稿:地调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