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要闻 > 正文
市地矿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局组织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和“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安排, 1116日至18日,市地矿局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局党委副书记郝恩海带头作首场主题宣讲,全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本次读书班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局处两级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为重点,通过集中学习、宣讲报告、交流研讨、辅导讲座、警示教育等方式,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带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地矿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中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地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结业式上,郝恩海副书记作题为《汇聚地矿力量 奋进伟大征程 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专题读书班学习和研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增添了信仰的力量、凝聚了奋进的方向、激发了干事的激情,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为持续推动全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了思想和行动基础,也为加快推进全局改革发展安全稳定和党的建设、促进地矿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郝恩海同志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宏大的主题,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推动地矿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聚焦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读书班期间,邀请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韩剑锋同志作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民族复兴团结奋斗”专题辅导讲座,并组织处级干部集中观看《警钟长鸣》,加强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