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要闻 > 正文
深入调研 精准掌握——局班子成员深入蓟州山区地质调查一线推动工作
来源:地调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数:
 

517日,地矿局党委副书记郝恩海、副局长段焕春、纪委书记李耀辉同志深入蓟州山区调研指导地质灾害监测和中上元古界地质剖面保护与科普宣传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推进巡视整改和安全生产工作,局相关处室和地调院有关人员参加。

局领导一行先后在渔阳镇西井峪村路边和东井峪村北两处崩塌隐患自动化监测点,检查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发育特征和普适型GNSS监测站运行情况。在下营镇常州村中上元古界剖面保护区的起始位置,听取了地质科普宣传情况。在蓟州分站召开的现场座谈会上,地调院党委书记、院长刘世堂同志对当前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两个方案”的落实情况、挂图作战信息平台服务推演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现场交谈,郝恩海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向一线同志表示关心和慰问。他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统筹部署落实上下大功夫,发挥地质公益职能,讲好地矿故事。一是务必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抓好廉政建设。二是高度重视巡视整改,要不折不扣、举一反三,延伸解决深层次的问题。三是要结合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实际,拓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