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天津市地质调查研究院与天津技术交易平台签约
来源:地调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数:
 

428日上午,《技术产权、技术股权挂牌交易操作指引》发布会暨天津技术交易平台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举行。天津市地质调查研究院与天津技术交易平台进行了签约。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世堂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活动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市国资委、市教委、市知识产权局及河西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天津市地质调查研究院与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天津市交通科学研究院、天津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天津数据安全产业(人才)联盟等八家单位与天津技术交易平台进行了集体签约。 

 

我院于今年4月初曾邀请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的市场部耿鹏部长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研讨,主要围绕我市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最新政策,介绍天津技术交易平台与知识产权交易平台的运营现状,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沟通。同时我院还邀请了局所属其他单位的技术人员一并参加。 

下一步我院将充分利用天津技术交易平台的资源优势以及技术产权、技术股权挂牌交易指引等各类服务,与平台及相关单位建立紧密联系,依据科技成果规范操作指南,积极探索地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模式,不断增强地质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