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局内要闻 > 正文
局领导督导地质二队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地质二队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数:

 

85日下午,地矿局副局长段焕春及科技处领导前往地质二队督导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情况。队领导闫勇主持会议,技术科和项目负责人及各部门总工参加了会议。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开展情况并作应答。段焕春副局长在听取了汇报和交流讨论后,对地质二队在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科技投入、科研能力、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点评道,地质二队近二年科技经费投入较大,项目开展不等不靠,研发有序推进,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较高,科技成果转化比较突出,服务经济、社会建设方面能力较强。研发课题与专业紧密结合,并以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提高了企业市场竞争能力。下一步,要在科技成果方面转变为专利、工法及规程等多成果形式,形成地质二队独有的技术优势,通过技术创新引领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