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测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数:
 

为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奋进的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市地矿局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的安排》部署,测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为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24日,应耀明主任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宣讲,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如何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帮助党员干部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应耀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测试中心工作实际,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定斗争意志,锤炼斗争本领,牢牢把握“五个必由之路”,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自然资源、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和全市产业发展的需要,积极发挥地质工作基础性、先行性、战略性、服务性作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1125日,李俊峰副主任为测试中心人事劳动科和财务资产管理科职工进行宣讲。李俊峰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对测试中心未来发展目标任务进行完善充实提高,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践化、具体化、行动化,落地生根,以狠抓落实的实际成效体现坚定捍“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笃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更加坚定不移地继续弘扬地质“三光荣”精神,甘于奉献、敢于攻坚,在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25日,杨耀栋副主任以线上会议形式为分管部门全体职工及工会委员进行宣讲。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后,杨耀栋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深学”“细谋”“抓实”三个方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基层工作,深入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文明建设,履行工作职责,拓展公益服务职能。以满足我市自然资源精细化管理需求为导向,围绕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高质量发展,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持续围绕耕地质量等别调查评价、土地质量地球化学分析测试研究、全国第三次土壤普查、环境损害司法鉴定、耕地破坏程度技术鉴定等工作,擦亮天津地矿品牌,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地矿智慧和力量。

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地矿局党委、测试中心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书写地矿测试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