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测试中心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来源:测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数:
 

412日下午,测试中心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地矿局党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紧密结合实际,对活动安排进行部署推动。测试中心党支部委员、主任、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应耀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人员参会。

应耀明同志就开展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活动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市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的创新举措,是天津市委聚焦聚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的系统安排。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活动总体要求。坚持铸忠诚凝魂、强担当聚力、创业绩检验,着力强化政治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紧抓实抓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三是突出重点任务,深入推动活动扎实开展。在“十项任务”上下真功夫,确保活动实现预期目标,促进思想作风进一步好转,干事热情进一步激发,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把开展实践活动与测试中心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深入推进工作推动有新举措。

会议要求,测试中心“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恪尽职守、真抓实干,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把实干实绩实效作为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落脚点,凝神聚力、接续发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和领会开展此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干事创业、激情奋斗中践行拥护核心,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担当作为,把活动成效体现在推动测试中心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