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地热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来源:地热院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数:
 

411日上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局党委“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地热院召开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院党委书记吴耀华同志进行动员讲话,张树国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部署,院班子成员、基层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耀华书记就开展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要聚焦聚力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夯实思想基础,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要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凝魂聚力、接受检验,锚定目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心组织推动,确保高质量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政治为要,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坚持结果导向,要坚持求真务实,各单位要结合自己工作特点,业务特点来开展实践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保证学习宣传教育实践全覆盖,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三是突出党建引领,扎实抓好基层党建水平提升。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通过活动提升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抓好支部管理工作,提升引领能力,突出政治属性,提升组织力,在推动发展中展现党支部的凝聚力。坚持全面从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压实党支部和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工作指导,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林建旺院长强调,会后各支部要立刻对本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立刻掀起活动的热潮。指出今年第一季度由于疫情原因,在经济方面产生一定影响,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抢时间,抢任务,把日常的业务工作、中心工作、党建工作、专项工作等多方面工作融合到一起,统筹好,一体谋划、一体推动,用干事创业的实绩体现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