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地调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地调院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数:
 

310日上午,地调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世堂同志主持。地矿局副局长曹军同志、组宣部部长胡荣华同志、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丁雍同志到会督导。

党委书记刘世堂同志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2021年度群众反映、巡视发现、组织约谈函询、受到问责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刘世堂同志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结合我院实际,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全体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凝聚共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曹军副局长对院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会前的准备工作和严肃认真的会风,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四是牢固树立总体安全观;五是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

刘世堂书记代表班子和全体成员表示,将认真制定整改任务清单,把各项整改举措落实落细,确保整改到位。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党建引领我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