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地热院召开第五届四次职代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地热院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数:
 

225日,地热院第五届四次职代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院《地热院2022年工作报告》、《地热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等5个工作报告。院领导班子及45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市地矿局副局长段焕春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大会由副院长、工会主席迟其坤同志主持。

副局长段焕春同志对我院2021年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一是经济稳步向好;二是创新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三是市场拓展稳中求进;四是管理水平不断规范;五是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六是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得到强化。同时,对2022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二是要扎实推动落实市“十四五”矿产资源规划;三是要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地热核心竞争力,引领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会听取审议院长林建旺同志所作的《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地热院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我院2021年工作,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一是强化公益职能,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提高市场拓展能力,创新市场拓展模式; 三是深化产业结构调整,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 四是完善管理体系,以改革释放提质增效新动能; 五是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六是全面深化基层党的建设,提升组织能力;七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两个维护”。

最后,院党委书记吴耀华同志从我院改革发展的战略高度,对我院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项目为主,一切围绕项目开展,要聚精会神抓项目,全心全意服务项目;二是发扬担当精神,有权就有责、履责就要担当、失责必问责;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党的建设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加强党的领导,重要决策把关。并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不忘地热初心,牢记发展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勇闯改革新路的希望。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大会号召,全体职工要进一步发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团结拼搏、守正创新,用职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专心致志解难题,心无旁骛攻主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实推进地热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