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助力“创文”,我们在行动——地质二队党委组织党员参加利德公寓“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
来源:地质二队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数: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办实办好办出成效,今年6月,地质二队党委与天津市南开区委水上公园街道利德公寓社区党委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定期深入社区了解需求,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826日、27日,队党委组织7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利德公寓社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暨“南开创文 有你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日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时逢烈日当空,灼热的阳光下,党员们干劲十足,手拿卫生工具认真清理小广告、清扫地面和草坪垃圾、清理小区楼道杂物,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为了社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在过程中还不忘对沿线居民宣传倡导创文的意义,受到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的好评,真正为联系社区解决了实际困难。

作为共建单位,社区的困难声音就是党员干部冲锋的号角,本次志愿服务是地质二队助力社区做好“创文”活动、提升社区服务能力的积极行动,也是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的有力举措,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地质二队作为“全国文明单位”的担当。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双报到”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社区的联系和帮扶,推动“双报到”工作切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