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地调院劳模、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深入项目工地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地调院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数:
 

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切实把学习贯彻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近日,地调院院劳动模范代表张学斌同志、局“两优一先”代表程天赦同志走进项目工地开展专题宣讲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晋斌同志、部分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宝坻区东开发区项目工地现场,张学斌同志、程天赦同志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九个必须”的深刻启示和根本要求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宣讲,引领项目组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重温共产党人百年征程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副院长白晋斌同志实地查看了宝坻区东开发区、黄庄镇苑洪桥村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她强调,专题宣讲走进项目工地,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业务工作相贯通,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项目组成员要以学促行,聚焦项目目标任务,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稳扎稳打,以高质量项目助推我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进项目工地一线,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项目组同志表示,将把专题宣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我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