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地质二队召开“红旗党支部”创建考核推动会
来源:地质二队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数:
 

为确保“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切实达到强基固本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效果,825日下午,地质二队召开“红旗党支部”创建考核推动会。队属各党支部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俊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持续巩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从严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服务中心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展开汇报,总结工作开展情况,畅言支部特色,查找问题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等。通过交流,为党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拓宽思路、明确方向。

最后,李俊峰同志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刘子利在地热院召开的“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调研推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局2021年第五次党群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红旗支部”创建工作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端正创建态度,将创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实效;二是将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具体工作一体推进,做到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三是将“红旗党支部”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切实融合起来一体推进,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